wika 威卡 wika压力表 威卡压力表 wika双金属温度计 威卡双金属温度计 wika压力表 wika压力变送器 wika温度计 威卡压力变送器 威卡温度计 wika 威卡 wika压力表 威卡压力表 wika双金属温度计 威卡双金属温度计 wika压力表 wika压力变送器 wika温度计 威卡压力变送器 威卡温度计 wika 威卡 wika压力表 威卡压力表 wika双金属温度计 威卡双金属温度计 wika压力表 wika压力变送器 wika温度计 威卡压力变送器 威卡温度计 wika 威卡 wika压力表 威卡压力表 wika双金属温度计 威卡双金属温度计 wika压力表 wika压力变送器 wika温度计 威卡压力变送器 威卡温度计 星座运势每日| 周公解梦大全回家| 2015年4月24日黄历| 风水用品批发| 解梦性梦| 属马人2014吉祥物| 高层住宅风水| 天下3占卜有用吗| 属狗的住几楼好| 房屋风水知识| 小儿取名| 土星在水瓶座| 商标测试打分算命| 八字合婚网| 办公室的风水| 免费按生辰八字改名| 中华万年历黄道吉日| 武汉风水大师| 杨姓怎么取名字| 房间风水| 周公解梦梦见算命先生| 室内设计与风水学论文| 毛泽东祖坟风水| 马年给孩子取名字| 85年属牛运势| 易经教学视频| 五行命理起名| 属蛇双子座2014年运势| 八字算命子女| 有财的手相| 起名吉凶测试| 属龙双鱼座2014年运势| 曾士强讲易经| 凌姓女孩取名| 天蝎座运势| 周易算命梦| 狗与什么属相最配| 楼盘风水| 免费八字排盘| 中国易经风水教程视频| 极品风水师txt下载| 免费占卜起名| 2012双子座爱情运势| 周易学| 测算命| 董易林2015蛇年运程| 风水玄术| 周公解梦打扫垃圾| 属牛的今年运气| 易经入门在线阅读| 星座手相| 按照生辰八字取名| 属羊的人2013年运程| 招财风水布局| 宝宝取名免费网| 天秤座2012运程| 算命生辰八字称重| 风水知识文昌塔的摆放| 阳宅风水讲座| cf帮帮精灵签到网址| 双鱼座少| 阳台鱼缸风水| 风水法器| 生辰八字取名字大全女孩| 水瓶座男生喜欢的礼物| 倩女幽魂2家园五行| 5月黄道吉日| 厨房风水禁忌| 穆姓女孩取名| 阳宅风水学| 10

活动须知

 在刚刚过去的双11,除了血拼购物你还会想到什么?光棍节?等等,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在1949年的11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正式成立。在这67年的时间里,我们的空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从歼五歼6落后世界的代差到现在现在歼10歼11的世界先进水平,再到前不久的歼20首次亮相,中国空军可以说已经发生了质的飞越。细细一想,从建国到现在,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何止在空军这一方面。那么,面对日渐强大的中国,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身为一个中国人,你现在是否能感到自豪?
标签:遁迹潜形 3 瓷都算命称骨

点击回复参赛

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2日—2018-05-28

活动规则:

1、直接在本贴回复即可,一个ID可以多次发不同的回复;

2、回复优秀会获得工分或金币的奖励。

3、发金币依据:回复被加分(10199金币)、回复被加一级原创(200399金币)、回复被加精华D400金币)、回复被加精华C600金币)、回复被加精华B1000金币)、回复被加精华A1500金)

分享到:

更多

铁血社区往期精彩活动内容

横线

横线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小编,你应该把题目中的“现在”去掉!身为中国人,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感到自豪!!!

2016/11/12 11:04: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想说:我们的祖辈、父叔辈为了祖国的崛起付出了太多太多,我辈更应该努力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收复台湾!收复台湾!收复台湾!打击腐败与不公,降低住房和医疗成本!

2016/11/12 10:55: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只想说一句:解放台湾!

战友们,习总在人民大会堂高调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开国以来为首次!你们没嗅到点什么吗?嘿嘿,菜英文要作恶梦了

随着台湾回归祖国,中国彻底结束了长达一个多世纪的分裂状态,出海口彻底打开,所谓岛链包围圈就此破产,小本子的七寸被我死死攥在了手里,大陆的战略纵深有了更广阔的前沿,还有太多太多,画面太美,不忍直视啊~~

解放台湾!解放台湾!来,大家一起来:解放台湾!解放台湾!解放..................

2016/11/12 10:50:07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8540461
  • 金币:5315 枚 / 排名:6422
  • 工分:264506 / 排名:478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渐强大,更要如履薄冰。

当年苏联,政治军事势力也曾强大过,当年日本,经济实力也曾强大过,但他们都功亏一篑。

武侯祠有副对联,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

这幅对联对比当时的苏联和日本,可谓再恰当不过了。

苏联的失败,恰恰是不知兵而好战,日本的失败,却是不审时度势。

对外对内皆是如此。

给我们的教训是,对外不能盲目发动战争,对内要审时度势,看清内部矛盾。

当前我们面临的重大问题,首先是我们大陆自身发展问题。

现在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开始抬头,特朗普的上台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这必将对我们的经济产生深刻的影响。

但挑战的背后是机遇,也唯有我们更加小心谨慎应对变化,才能将挑战化成机遇。

其次是我们宝岛台湾回归问题。

这个问题涉及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不是崛起的最好证明。

但解决这个问题,不但需要强大的军事实力,更需要智慧。

最后是我们自身思维问题。

一个国家能不能长治久安,他需要包容的文化,完善的政治制度,繁荣的经济,更要有强大的军事。

我们对外要居安思危,要跟进时代,要心胸宽广,对内要解决矛盾,要深化改革,要勇于创新。

也唯有我们先自身强大,先自身立于不败之地。

中华复兴的梦想才能终有一天会实现!

2016/11/12 11:03:1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复兴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016/11/12 10:41:2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18737
  • 工分:244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细细品味自己国家的历史,我没有理由没不自豪!!!我!就是一个中国人,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

2016/11/12 11:03: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生是中国人,死当中国魂!我身为中国人我自豪我骄傲!

2016/11/12 11:03:5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面对日渐强大的中国,我只想说:祖国、人民再接再厉,以最快的中国速度,在科学技术领域全面地超过美国,达到世界第一。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为中华民族崛起,而付出毕生精力于生命的前辈仁人志士。身为中国人,为中国拥有如今的成就而感到万分自豪!!!

2016/11/12 11:00:40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8476406
  • 金币:377 枚
  • 工分:13909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自豪不是说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受。不是天天在媒体上告诉中国人民:你们应该因为什么什么感到自豪。人民就会自豪。

毛主席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很自豪。因为毛主席让像牛马一样生活的穷苦百姓活出了尊严,成为了国家的主人。

中国抗美援朝胜利、核试验成功,我们很自豪,因为我们的国家、民族更加有尊严。所以那么多中华好儿女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国奋斗。

虽然当时我们很穷,但是我们穷的有骨气,我们有理由自豪。

现在那?

国际上有这么一个标准:一个国家选择移民的人数的变化反应了这个国家是否成功。我们富裕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千方百计的离开这里?要知道中华民族是最恋乡的民族。当有权有钱就是一切,法律都可以随便用的时候,失去尊严的不只是穷人,所以很多有能力的人选择离开,选择去能得到尊严的地方。

朝鲜人枪杀中国边民,绑架勒索中国渔船,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缅甸人开飞机炸死中国边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韩国人肆意开枪打死打伤中国渔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渔民自豪吗?

.......

中华民族的尊严何在?中国人民的尊严何在?我们自豪的起来吗?

2016/11/12 16:47: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小学刚读“地理”时候开篇第一句:“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从那是起就一直骄傲着,自豪着,并准备让孙子继续自豪下去!!!

2016/11/12 12:15:1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俺们“公知”、“精英”可是全身难受,涕泗横流、骨头酸软(还有骨头的话),那啥,小编,拜托赶快发一点“中国恐成最大输家”、“中国经济即将崩溃”、“人民群众十分愤怒即将揭竿而起”“中国军工就是垃圾,至少落后西方2000年”之类的消息让俺们补一补,倒到气,要不真活不了!

2016/11/12 11:10: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2楼 asd931107978
爱国≠爱政府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英国人不爱英国政府,美国人不爱美国政府?

你知道什么是政府吗?告诉你,军队、警察、海关、税务、工商、物价、水利公司、公交公司、供暧公司、卫生、教育……等等,这些就是政府,你离开这些一天你试试看,没有政府一个混乱的、无政府的状态,别说一天,怕是一个小时你都活不去。

2016/11/12 15:07: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厚积薄发···几代领导人的正确的决策··还有千千万万 为了祖国的强大做出的难以想象的付出~

还是那句话 我很荣幸生在这个国家 生在这个时代·· 见证这个时代的高速发展···

中国这几年的高速发展堪称奇迹··

作为我们这一代 真的很荣幸~~~~

2016/11/12 10:40:2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作为一个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在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感谢那些曾经为国家独立、为民族强盛做出过巨大贡献与牺牲的人们,更应该感谢们祖国的伟大科学家们。

2016/11/12 12:18:1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如果国家清除公知和汉奸,会更自豪!

2016/11/12 15:49: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回复:中国日渐强大 你想说些什么?

2016/11/12 11:01:47
  • 头像
  • 军衔:空军列兵
  • 军号:9906495
  • 金币:350 枚
  • 工分:488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作为中国人,我有什么理由不感到自豪呢?我们的祖先人才辈出,涌现了多少人类历史上都熠熠生辉的风流人物!

我们在军事上有:孙子,孙膑,吴起,韩信,李广,卫青,岳飞。。。。

我们在谋略上有:诸葛亮,郭嘉,张亮,商鞅,吕尚,范睢。。。。

我们在文学上有:苏东坡,屈原,曹植,李白,杜甫,司马相如,李煜,李清照,李商隐。。。。

我们的思想家有:墨子,孔子,老子,韩非子,庄子,王阳明,孟子,朱熹。。。。

我们的祖先威武不能曲,富贵不能淫:苏武,文天祥,史可法,颜真卿,伯夷,叔齐,陶渊明,阮籍。。。

到了近代,我们逐渐落后了。有多少仁人志士为此而不惜杀身成仁:邹容,宋教仁,董存瑞,黄继光,戴安澜。。。。

又有多少英雄豪杰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终身:毛泽东,孙中山,钱学森,王淦昌,钱三强,邓稼先,郭永怀,彭加木。。。。

还有千千万万无名无姓的无名英雄在共和国的边疆和敌人殊死搏斗,才换来我们今天和平的发展环境。

在这个人才辈出,拥有着这个地球最伟大的文明的国度,我怎会不自豪?我怎能不自豪?我怎敢不自豪?

2016/11/12 17:56: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只想说“弄死美日小杂碎”

2016/11/12 11:22:3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965106
  • 金币:216 枚
  • 工分:211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国家强大当然每一个炎黄子孙都要骄傲了,说实话,现在无论在世界任何角落,中国人这个称呼已经是一种什么的保障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背后站着一个强大的国家。她给了你足以自豪的底气,我们会越来越强大,因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知道,强大的国家才能保证你无论在地球的恩啊一个角落都有一份身份和财产的最大保障。

那些意图颠覆或者巴不得自己国家纷乱的人,其实最应该给他们的一向惩罚就是剥夺国籍,甚至如果不是难以做到,真的想让他们从此以后不准说一句汉语,可以让他们选择他们期望成为的那个国家的国籍,永久的把他/她从这块土地上剔除出去。至于人家收不收我们不必管。或者让他们成为无国籍人士?反正人家也不稀罕中国不是吗?

最恶心的就是赖在中国的土地上还死活不愿意走的那些人,时不时发表点图谋不轨的言论?还说毒菜,真要毒菜你还好好在这是上窜下跳?总算明白为什么历史上某些统治者会在某些时候脑仁充血了,遇到一群这种货色,想不动手都难。

2016/11/12 16:08:18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435617
  • 金币:1 枚
  • 工分:13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03楼 唐H刀
自豪不是说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受。不是天天在媒体上告诉中国人民:你们应该因为什么什么感到自豪。人民就会自豪。

毛主席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很自豪。因为毛主席让像牛马一样生活的穷苦百姓活出了尊严,成为了国家的主人。

中国抗美援朝胜利、核试验成功,我们很自豪,因为我们的国家、民族更加有尊严。所以那么多中华好儿女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国奋斗。

虽然当时我们很穷,但是我们穷的有骨气,我们有理由自豪。

现在那?

国际上有这么一个标准:一个国家选择移民的人数的变化反应了这个国家是否成功。我们富裕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千方百计的离开这里?要知道中华民族是最恋乡的民族。当有权有钱就是一切,法律都可以随便用的时候,失去尊严的不只是穷人,所以很多有能力的人选择离开,选择去能得到尊严的地方。

朝鲜人枪杀中国边民,绑架勒索中国渔船,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缅甸人开飞机炸死中国边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韩国人肆意开枪打死打伤中国渔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渔民自豪吗?

.......

中华民族的尊严何在?中国人民的尊严何在?我们自豪的起来吗?

你打这么多字,真实难为你了!你的叙述越多说明你的眼界越是空的!可以用鼠目寸光形容!

国家不等于政府,你可以指责政府的不作为或不足或缺憾或腐败等等。。。,但你不能因为这些看不见国家、民族的崛起和复兴进程;我没有出过国,我也没有国家领导人的觉悟、眼界和策略高度;但我可以通过国家这30多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带给我切身的感受而感到我们应有的自豪感!

本人79年生人,可以说感受的变化已经是天翻地覆,更不用类比我们的父辈、祖辈感受!你却在提这些!这就好比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遇见困难挫折,不知自省、不知弥补、不知上进;一味消极和畏惧,一味退缩!最后长大成人能有何作为?现在太多的年轻人看不见国家或政府的好,一味放大国家或政府不足的一面,一味予取予求而不得的时候开始抱怨、谩骂、指责,试问在这样做的时候,是否曾想过自己为这个国家、民族做过什么!

想说的太多,但算了,对于有自知之明的朋友点到即止;如果不是,当我没说!对于无药可救之人,也许你可以选择谩骂和指责回敬于我!不谢!

2016/11/12 21:13:0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继续努力!

2017/4/25 15:25:12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想听真话还是好话

2017/4/2 17:39:59
左箭头-小图标

103楼 唐H刀
自豪不是说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受。不是天天在媒体上告诉中国人民:你们应该因为什么什么感到自豪。人民就会自豪。

毛主席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很自豪。因为毛主席让像牛马一样生活的穷苦百姓活出了尊严,成为了国家的主人。

中国抗美援朝胜利、核试验成功,我们很自豪,因为我们的国家、民族更加有尊严。所以那么多中华好儿女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国奋斗。

虽然当时我们很穷,但是我们穷的有骨气,我们有理由自豪。

现在那?

国际上有这么一个标准:一个国家选择移民的人数的变化反应了这个国家是否成功。我们富裕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千方百计的离开这里?要知道中华民族是最恋乡的民族。当有权有钱就是一切,法律都可以随便用的时候,失去尊严的不只是穷人,所以很多有能力的人选择离开,选择去能得到尊严的地方。

朝鲜人枪杀中国边民,绑架勒索中国渔船,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缅甸人开飞机炸死中国边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韩国人肆意开枪打死打伤中国渔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渔民自豪吗?

.......

中华民族的尊严何在?中国人民的尊严何在?我们自豪的起来吗?

你也可以移民的 你自豪不自豪 也没人会在意 对于一看到负面的东西就怀疑这怀疑那 甚至想一走了之的人 真的很想说 请一路走好 不送 谢谢 不要再耗费中国的资源了

2017/3/2 15:42:22
左箭头-小图标

老实讲,国家是日益繁荣,但不等于强大。

同时,对于国家的繁荣,参与感不强。好像都是其他仁人志士的功劳。

普通民众的生活、工作压力一直都有。

如果个人也成功,那对国家的认同感会更强烈些。

人民得实惠,国家得支持。才是顺乎之道。

对国家的明天还是充满信心和期待的,但对个人,想象都是一种奢望。

预祝各位网友新年新进步

2016/12/16 9:00:0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987 / 排名:477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不说了,一说就是禁言3天

2016/11/24 18:09: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骄傲!

2016/11/21 23:42:27
左箭头-小图标

我骄傲!

2016/11/21 23:42:22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不能提了,现在好才是真的好。

2016/11/21 17:42:33
左箭头-小图标

祖国日益强大,我高兴,我自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9 11:35:31
左箭头-小图标

拿下小日本,我们相信你,叫他在吹牛

2016/11/19 11:22: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说什么不重要,我现在关心喷子门想说什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9 9:49:18
左箭头-小图标

历史就是国民党直到1945年八月还在逃跑,白纸黑字的历史

2016/11/18 20:06:22
左箭头-小图标

热烈祝贺我们国神舟11号宇宙飞船于2018-05-2813时59分顺利返回地球。

2016/11/18 17:12:51
左箭头-小图标

低工资低物价低消费只对外国人有好处。高工资高物价高消费高税收高汇值高水平全民社保医保。

2016/11/18 17:10:3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大家都比以前好过多了,这是铁的事实。

2016/11/18 17:09:20
左箭头-小图标

没看出来强大在何处如果真的强大了小小的棒子国还敢三天两头打你的渔船吗别自淫了丢人

2016/11/18 9:48:4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哦,是啊,国民党胜利逃到台湾,并完成了他们的使命:把台湾交回给日本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8 9:21:11
左箭头-小图标

6666666666

2016/11/18 9:19:58
左箭头-小图标

啥也不想说了 属于中国人 就是骄傲

2016/11/18 9:18: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2016/11/18 7:22:04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小日本畜生国再此挑衅中国。咱也看看我国空军有没有美国空军的魄力,在小日本畜生国种上一片的蘑菇云!咱当烟花看!

2016/11/18 1:32:0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石田介雄是谁你想不想知道?还有你说美化历史,我们倒想美化一下国民党,可是你国民党打了那么多败仗你让我们怎么美化?难不成要把淞沪会战,武汉会战都美化成国民党胜利了?还谈什么掩盖历史真相,现在那部关于抗日战争的电视剧里没有国民党?你还要我们怎么公布历史真相?

2016/11/17 23:56:1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你强大的还不够,你必须继续强大,更加强大!

2016/11/17 23:44:4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要面对的历史就是豫湘桂大溃败期间的著名的“罗斯福之问”:

我想知道,中国军队到底在哪里,为什么日本人可以随心所欲的进攻?

你要面对的历史就是日本军队在战报中反复提及的: 就中共的信念而言,他们是要一直战斗到日军完全从中国撤退为止的,而重庆方面,是可以与日本共存的,解决中国问题的根结就在于消灭共产党军队。

你还要面对的历史就是,美国人在调查报告中称:国民党准备保存实力,指望我们帮他战胜日本,他的军队将会用于对付共产党。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7 20:13:1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历史就是国民党直到1945年八月还在逃跑,白纸黑字的历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7 19:17:1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的历史是谁加工的?你的脑是谁洗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7 19:16:0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们清醒着呢,共产党当然不是原来的共产党,我们更加成熟,更加强大,更加有战斗力了,更加有为中国而努力的决心了。

而国民党,的确真是没有变,这么多年了,一直走在失败的道路上,一直在处心积虑地祸害着中国,这份不变的初心,真的让人匪夷所思啊。

喂,醒一醒啦,有本事就去台湾跟台独党斗嘴,在台独党面前你们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连个台湾都守不住,以为有资格再上岸吗?

2016/11/17 18:56:1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9685
  • 金币:41 枚
  • 工分:3017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什么叫如果?你们KMT废党直到1945年8月还在丢城失地,你们的战线还不如1944年的3月,而中共去解放军了10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国民党丢给日本人的,中共去夺回来的,包括你们果粉老祖宗郝柏村的老家盐城,都是新四军从日本人手里抢回来的。

你什么历史都不懂,真不明白有什么资格笑别人,还有,中共从来没有说自己领导了八年抗日,都是在说“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战的胜利”或“中国共产党领导了敌后抗日武装力量”,而你们国民党则不知羞耻地贪腐一切抗日功绩。而且在1937年之前,的确是中共首先对日宣战并领导抗日,而你们国民党则连续签订四大卖国条约出卖华北、华东的领土主权!

一点历史都不懂的人,不要在这里发言,先回去读书!

2016/11/17 18:43:3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能做到丝毫不关心时事

2016/11/17 18:39:1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64楼 右武卫将军
你还在戴着有色眼镜,你还在与那个废党一样知错不改,你还在做梦以为有翻盘的机会。
266楼 预备役陆军上尉
机会无处不在只是看你怎么去正取和掌握
国民党正在争取撤掉名称中的“中国”二字,好争取选票,在台数十年,能搞到台湾人不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了,国民党也真是够拼的。

2016/11/17 18:26:0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64楼 右武卫将军
你还在戴着有色眼镜,你还在与那个废党一样知错不改,你还在做梦以为有翻盘的机会。
266楼 预备役陆军上尉
机会无处不在只是看你怎么去正取和掌握
一个在大陆丢城失地给日本人,后来又连台湾都守不住的废党,我们中国人不会再给它们任何机会,一群不肯正视历史的废材,注定就是一堆扶不上墙的烂泥。你不要再做慕容复了,醒一醒吧你。

2016/11/17 18:20:3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64楼 右武卫将军
你还在戴着有色眼镜,你还在与那个废党一样知错不改,你还在做梦以为有翻盘的机会。
266楼 预备役陆军上尉
机会无处不在只是看你怎么去正取和掌握
放心,你的KMT已经不再准备上岸了,它们正在做台独党的裙下之臣,机会,已经不在它们的手上,你醒一醒

2016/11/17 18:18:0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9685
  • 金币:41 枚
  • 工分:3017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63楼 右武卫将军
每个国家都存在自己的问题,我们中国人选择的是积极勇敢的面对,你瞧不惯我们中国人的这股精神和韧性,没问题,你继续睁着眼睛睡,你继续用你邪恶的心态伪造图片造谣侮辱我们的国家和军队,这也能反映你害怕和无奈而已。

还是那一句话,放心,我们中国会越来越强大,你,会越来越害怕和无奈。

265楼 预备役陆军上尉
朋友你太理想主义了拜托现实一些吧。人要活在当下而不是虚幻的梦境中。不错中国近20年在经济军事等各类领域的确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是我们在发展别国也在发展,在铁血网上有网友曾经说等PLA发展到美军的水平怎么怎么滴,但是当PLA发展达到美军的水平,那么美军发展到的水平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不过有一点我赞成你的说法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是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难道只有中国人才积极面对吗?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的确对当下共产党的执政水平和任选官员的方式有意见但是请你给我记住我是个爱国者不管你信不信,我在铁血上发言发帖的目的就是看不惯那些对忽略事实真相的网友。

在这我套用一句一名曾经参加过越南战争的退役美国海军陆战队老兵的话“我是个美国人,我爱我的国家但是我不是喜欢美国政府。”

对不起,我们不是朋友,我不跟戴着有色眼镜并且不愿意承认历史的人做朋友,我说过,我没有那么虚伪,我就是一个爱憎分明的态度:你拥护着的KMT就是一个废党,它的粉丝就是一堆扶不上墙的烂泥。

你说你看到不少铁友有对中美不恰当的预估,但你没有看到,我们中国的确在高速度地接近和超越美国,你说我们低估了美国,你何尝不是在低估我们中国,你说我们在忽略真相,但你何尝不是在使用着虚假的信息和极其卑劣的手段来侮辱着中共和解放军(包括你的那些无耻下流的言辞和伪造的图片),所以说你这个人很虚伪,你们这个群体的人,没有丝毫的自省能力。我们即使再怎么样痛骂KMT,也不会去像你一样伪造图片进行造谣。这就是我们和你们在道德上的区别,你们永远不如我们!

还有,这个世界,我们不承认美国人的主导,他们的话不是圣经,中国正在争取我们自己的话语权,美国人说的话不是我们必须遵守的金科玉律,你的腰杆不妨挺直一些!

另外,什么政府不代表国家,根本就是逻辑不通的屁话,哪怕在你想像中的西方,都是行不通的,国家的组成元素就是人民、政权和土地,你讲的那个美国兵,他不喜欢政府,干嘛要帮这个政府所代表着的国家去侵略别人?

你如果非要说我是你的朋友,我只劝你一句,消停一点,客观、积极地看待中共和我们的国家,这个星球上,只有一个政党在全力振兴着中国,只有一支军队在全力守护着中国,就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而不是你的KMT和“台军”。就凭这一点,你没有资格进行侮辱。

2016/11/17 18:15:3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64楼 右武卫将军
你还在戴着有色眼镜,你还在与那个废党一样知错不改,你还在做梦以为有翻盘的机会。
机会无处不在只是看你怎么去正取和掌握

2016/11/17 18:00:2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63楼 右武卫将军
每个国家都存在自己的问题,我们中国人选择的是积极勇敢的面对,你瞧不惯我们中国人的这股精神和韧性,没问题,你继续睁着眼睛睡,你继续用你邪恶的心态伪造图片造谣侮辱我们的国家和军队,这也能反映你害怕和无奈而已。

还是那一句话,放心,我们中国会越来越强大,你,会越来越害怕和无奈。

朋友你太理想主义了拜托现实一些吧。人要活在当下而不是虚幻的梦境中。不错中国近20年在经济军事等各类领域的确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是我们在发展别国也在发展,在铁血网上有网友曾经说等PLA发展到美军的水平怎么怎么滴,但是当PLA发展达到美军的水平,那么美军发展到的水平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不过有一点我赞成你的说法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是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难道只有中国人才积极面对吗?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的确对当下共产党的执政水平和任选官员的方式有意见但是请你给我记住我是个爱国者不管你信不信,我在铁血上发言发帖的目的就是看不惯那些对忽略事实真相的网友。

在这我套用一句一名曾经参加过越南战争的退役美国海军陆战队老兵的话“我是个美国人,我爱我的国家但是我不是喜欢美国政府。”

2016/11/17 17:59:2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还在戴着有色眼镜,你还在与那个废党一样知错不改,你还在做梦以为有翻盘的机会。

2016/11/17 17:58:0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每个国家都存在自己的问题,我们中国人选择的是积极勇敢的面对,你瞧不惯我们中国人的这股精神和韧性,没问题,你继续睁着眼睛睡,你继续用你邪恶的心态伪造图片造谣侮辱我们的国家和军队,这也能反映你害怕和无奈而已。

还是那一句话,放心,我们中国会越来越强大,你,会越来越害怕和无奈。

2016/11/17 17:50:52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2829145
  • 工分:63543
左箭头-小图标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记住,加500%利息。

2016/11/17 13:15:38
左箭头-小图标

道,是军魂,是国魂,是民族魂。在当前历史条件下,马克思主义就是中国的魂,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必须进行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文化建设。苏联的解体,东欧的剧变,那种只看钱(经济)不看政治(思想文化建设)导致贪腐盛行最终人亡政息的教训我们应该注意。从严治党,从严治吏,高举马克思旗帜,高举共产主义旗帜,我为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高呼万岁的原因就在这里!

2016/11/17 11:30:37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军国主义是冷血动物,在反对和遏制中国崛起这个方面迎合美国借以壮大自己,等到他真正壮大了说不定它会首先对美国动手,美国利用他,他也在利用美国,你此时狼和狈的关系。先建立大东亚共荣圈,进而控制全世界,日本军国主义的这个计划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于中国来说,一定要利用好当前的条件,办好自己的事情,增强自己的国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2016/11/17 11:02:38
左箭头-小图标

240楼 预备役陆军上尉
牢记历史,不要被强大的表现蒙蔽了双眼。从古至今中国历朝历代由盛转衰往往都在最强盛的时候。被国人一直视为中国古代最强王朝的大唐王朝在其开元盛世的顶峰时期发生了改变了唐朝国运的安史之乱,明朝时期明成祖朱棣开创的永乐盛世延续了几十年但是却被土木堡之变所改变。所以对于中国来说没有最强大只有更强大。
放心,我们的中国会越来越强大的,某些人阴暗心理中所期望着的东西永远不会实现,我们极度欢迎它们继续戴着有色眼镜看我们,继续睁着眼睛睡觉,KMT废党再配上这一堆废材,永远都是扶不上墙的烂泥。

2016/11/16 23:58: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当过兵空军的“机械员”维修过“米格-十五、十七、和十九”对国民党的V-2飞机无能为力。心里急管什么用,只能任由他飞来飞去。现在好了,他敢来吗?给他一百个胆他也不敢来了。祖国的空军强大了我们可以骄傲的向世界宣告,我们不怕任何强敌,谁在敢欺负我们我们就让他有来无回。

2016/11/16 22:05:3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8894524
  • 金币:1 枚
  • 工分:1014146 / 排名:34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自2015年下半年起到现在国际斗争呈现出的是以强硬对强硬的姿态,有几个标志性的事件可以对此提供佐证:1.去年9月31日北极熊俄罗斯军事强势介入叙利亚局势,从海豹手中夺回了本来属于自己的那份被抢走的东西;2.去年7、8月份中国在股市、汇市的绝地反击粉碎了华尔街吸血中国的企图;3.华尔街控制的恐怖势力对美国的盟友痛下杀手,大有将欧洲的血液放干之势,但欧洲银行还是挺住了,坚持不放水;4.不久前美俄在叙利亚互使阴招,把对方弄得灰头土脸自己也被弄得灰头土脸,两国至今在口头上互不相让;5.美朝互动的结果是朝鲜不顾压力和制裁今年一年两次试爆核弹;6.不甘做美国棕色小弟的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一连串的言行基本宣告了美国将菲律宾当枪使现阶段已不可能,在宣扬自己的内政外交主张时顺便将认为自己脸大的个人、机构或国家骂了个遍,其中就包括将美国总统奥巴马称为“婊子养的”;7.日本不听中国的多年的劝告和警告,坚持挑事、拱火不动摇;8.无论别人说布署萨德反导系统对韩国有多大危害及国民如何反对,韩国政府都铁了心地要将萨德反导系统部署在韩国境内。无论对错与否,这都是相互感染和执政者认为必须要这样做才能在国际格斗场使国家利益最大化。

一年多来较量的结果人们可以看到,这个世界无论哪个国家自认威武强大又信心满满,表现出来的都是虚胖,俄罗斯在叙利亚夺回一大块后其余的再争显得很费劲,中东、欧洲的伤口继续撕裂和流血不止,中国只是暂时吓退了对方的进攻,受美国把控几十年的菲律宾存在变数,因美国总统即将换成可能采取孤立主义的特朗普又不是自己寄予厚望的希拉里日韩已惴惴不安,且韩国总统因闺蜜干政风波被搞得焦头烂额,美国对国际事务的干涉越来越显得力不从心而华尔街经营多年的吸血局失败几乎定局,而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却是大选中华尔街街控制的媒体攻击的对象,美国安内形势紧迫。加上明年英国很可能要启动脱欧程序及欧洲几个有影响力的国家将进入大选年,我认为以上这些预示着2017年会是一外交官充分展示能力的一年。到明年年底前经整合后世界主要大国的内政外交政策基本就成型了,以后几年的大方向人们也大致能看出来了。个人判断,今后的四五年世界形势表面上应是相对缓和的,而暗流也在汇聚之中。不管怎么说,世界政治经济将有希望迎来四五年的向上发展期。

前苏联入侵阿富汗及后来的美国入侵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实践证明,采取军事行动占领一个国家或地区不仅不会为本国带来政治和经济利益,搞不好会将自己的国力、国运拉下来甚至国破家亡,像美苏两个超级大国去打一个贫穷落后的内陆山国都会给自己带来如此厄运,中美俄之间若进行对决后果就更不可想像,几个大国若选择在其它国家打大规模的代理人战争,某一方想取得完胜也是不可能的,两败俱伤就是最后的结局,而现在几个大国内部虚脱及疲态都已显现,失去了挑起大规模战争的底气,急需治疗内伤,基于上述分析才得出了世界总体形势将走向缓和这一结论。各地区也都有自己的特点,下面简要地说说自己的看法。

一、非洲、拉美。

非洲经济相对落后,以前在非洲有影响力的欧洲几个国家因自身问题重重对非洲的关注度有所降低,非洲也没有入美国法眼,中国虽然跟非洲交往多年,但也只类似于穷亲戚之间因遭遇类似感情不错保持经常走动,相互间的支持大多是道义上的,在经济上过去都太穷,所以尽管在相互帮助中有所起色但现实跟理想还是相差太远。所以非洲受大国搏弈的影响较小,应该说这对非洲而言也算是一件好事,但事情总有其两面性,这也意味着大国对非洲的投入也不大,世界在非洲经济和技术上的投资兴趣不高,对其这方面的帮助有限,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年中国在非洲的投资虽然额度也不是太大但仍然有鹤立鸡群的感觉,就这还引起了西方的攻击和抹黑,幸好非洲国家的政府和老百姓心中有杆秤,没有被西方长期迷惑,使中非关系出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随着西方特别是美国对中国的关注,美国也开始关心起非洲来,总体来看这几年美国加大对非洲的关注度给非洲带来的是灾难,“阿拉伯之春”对北非的危害还没有消失,推翻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带来的恶果就开始显现,利比亚人民还看不到和平、安宁的希望,幸福更加遥远。这还不算,鉴于美国乐于用恐怖分子为自己干预其它国家或地区打头阵,所以在北非影响社会和政治生活的依旧是恐怖势力。

去年九、十月份博科圣地恐怖组织在喀麦隆、尼日利亚等国突然加大恐袭力度和频次、喀麦隆等国欲邀美国派遣军事人员帮忙反恐时,着实吓了我一跳,为此还于十月十九日发表了一篇《西非恶梦来临》的帖子示警,大家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受美国培训的伊拉克、阿富汗等国的军队及几乎全部美式高端装备的沙特军队战力都是五渣,这些是非常值得深思的。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可以从美墨禁毒合作中可以看出来,墨西哥跟美国禁毒合作的结果就是墨西哥的毒品及涉毒犯罪活动不仅没有被杜绝或收敛,毒犯的势力反而深入渗透到墨西哥包括军警在内的政府部门,出现这一现象只有美国能解释得了但它是不会向人们说出实情的。

非洲面临的主要问题仍然是脱贫,今后个别国家可能在政治上有所波动,像南苏丹、利比亚还可能有激烈的军事冲突,随着中非合作的继续推进及一些国家要跟中国争夺在非洲的影响力而加大对非洲的投资和援助力度,非洲政治经济将呈震荡上行的态势。

拉丁美洲是不是美国的后院无所谓,随着南美的阿根廷、巴西这两个主要经济体内执政党的更替,预示着左翼运动在拉美陷入低潮及政治上将进入相对稳定期,新执政党的亲美倾向对其将精力放在发展经济上是有利的。现在美国没有军事干预南美的必要,而太平洋、大西洋又阻隔掉了域外国家在南美大规模动武的可能,其它域国家没必要也没能力去进犯拉美国家。为此可以说拉美将迎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期,至于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发展成果被他人收割那是后话。

二、中东、欧洲。(美俄)

最不确定的地方是中东,伊斯兰两大教派逊尼派和什叶派老大沙特和伊朗之间不会爆发冲突这点应当是肯定的,从去年什叶派宗教人士被沙特处决后在中国的劝说下两家没有兵戎相见就可看得出来。至于沙特仍跟也门的属于什叶派的胡塞武装过不去,那是因为早先沙特的确有灭掉什叶派的想法也过高地估计了自己的战力,在战场上丢了颜面又想在战场上找回来,自己把自己搞狼狈了。

但树欲静而风不止,虽然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奉行美国优先、孤立主义的外交政策,但他的金主毕竟是军工集团为代表的美国实体资本,没有热点和战争军工集团会认为无大利可图,在欧洲和东亚很难发动起战争的情况下(这点稍后就会谈到),我认为美国还会保持让中东继续热下去,但以前的方式和手段已被世人识破,美国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还有待观察。

欧洲的德法两国对待俄罗斯跟美国有温差,这是因为欧洲已看清了美国一石二鸟的图谋,虽然还不敢跟美国闹翻,但消积怠工还是表现出来了。英国虽然紧跟美国的对俄政策,随着它的脱欧和对欧洲影响力的降低,俄罗斯不会将它放在眼里。现在跟俄罗斯对着干最带劲的是波罗的海沿岸前苏联的三个原加盟共和国及前华约成员的中东欧几个受美国挑唆很严重的国家,在我看来俄欧之间没大仗可打,第一没有美国大量军队的支持配合这些国家不敢实质性招惹俄罗斯,第二俄罗斯还不具备对欧洲作战且能获胜的实力,俄罗斯的常规力量跟北约相差太远,它不会自找苦吃。

近几个月来我一直有俄罗斯迎来来空前的和平发展时期,这跟主流美俄在欧洲对峙的观点有很大差异,我想在这里解释一下。首先,从表面来看俄罗斯西邻的几个国家反俄情绪很高,美国和北约开始往这一地区调兵遣将和演习,俄罗斯也在做同样的事,符合主流观点的特征,但我认为这只是表面现象,也可以说是美俄在演习,花钱的观众就是当前欧洲反俄情绪高涨的国家,可以这样想,就算是俄罗斯的常规军力太差被这些欧洲国家进犯到国内,如果此时俄罗斯在其中的某一两个国家种上一两颗蘑菇,谁还敢再发兵入侵俄罗斯呢?恐怕美国到时也不敢跟俄罗斯互扔核弹,结果仍是该反俄的仍反俄而俄罗斯的国家安全重新恢复。所以说俄欧之间无大仗可打。美国的目的无非是制造点紧张气氛让欧洲国家多增加军费开支多买点美国的军工产品,它想打垮俄罗斯采用的主要手段还是经济上的。

俄罗斯的目的倒是很明确,一是吓阻欧美的冒险盲动,二是借机提振本国的军事工业。在欧美及日本的制裁下,俄罗斯经济的确遇到了困难甚至下滑,但俄罗斯却借地区危机从军事工业上找到了突破口,其它项目经济发展遇阻,而俄罗斯的军事工业这几年却发展迅速,抵消了部分因外部制裁给俄罗斯带来的伤害。本来常规军力是俄罗斯的短板,利用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及未来国际形势的好转再继续平稳发展,俄罗斯人在国防上会更加安心。

特朗普在竞选时表现出的对普京的好感不会太多地转化为美俄关系快速推进的动力,美国不是中央集权,好多事情也不是总统说了算,制约特朗普施展权力的因素太多,而大国要发展需要对手和揪手,而俄罗斯正是最合适者之一,美国不会放弃。美俄、欧俄关系会又斗争又妥协,总体雷声大雨点小,波澜不惊,就看谁真解其中味并妥善运用。(??????????)

三、亚洲。(中美)

在世界上能够给中国带来实质威胁和伤害的只有美国,它以前这样做过以后还会照样做。印度和日本可能会给中国带来些伤害,但只是疥癣之痛不会致命且中国去痛时也会搞烂它们,其它的如新加坡、越南它们就是有这个心也没这个能力,更非心头大患,中国只要盯紧美国,就不致于出现大的问题影响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

如果印度领导人有战略眼光的话就应该积极地促进边境问题的解决而不是靠炒作边境问题转移国内矛盾和公众视线。前面讲过,靠占领别国领土来达到振兴国力目的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这样做的代价有可能将自己的国家带入万丈深渊。中印发展速度不同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力有差异这些无所谓,潜心寻找适合本国发展的道路印度是很有希望的。如果因心理不平衡而挑起印中、印巴军事冲突对印度而言是大灾难。中、印、巴都有核武,扔出核弹就失去了发动战争的意义,印度不会不知道。而印度打算派军队来实现其前进政策对华动武的话,可以说失败和后果要比五十年前严重得多。推演一个小方案,在中印边境作战山地师最能发挥效用,印军派三十万人的山地师进入中国境内,一开始中国军队就完全可以放手让印军进入,待这三十万人全过来后就彻底封锁印军后勤补给线,这样中国有一半于印军的兵力就可打垮印军,具体的,三分之一兵力专打印军补给部队,三分之一用于骚扰和在绝对优势情况下歼灭小股印军,三分之一作战场机动。现代战争一旦补给被掐断,山地师的这些装甲重装还不如玩具,而印度军人也只能跟牦牛和藏羚羊抢食物,对于中国军队来说非常善于打这样的仗,时间不会太长印军就会不打自败。

同样,印度若不敢惹中国而找巴基斯坦出气去侵略巴基斯坦,陆地上中国除会派军队支援巴铁外,也会采用围魏救赵之计去进攻印度,到那时恐怕伊斯兰堡还在备战,印度的新德里街头就出现解放军的身影了,单独跟中国打印度没胜算,两线作战只能以失败告终。

印度也不要指望像上次印巴冲突中其航母能发挥极大效力,恐怕印巴爆发战争前中国的防空、反舰导弹就在巴基斯坦布署到位了,拿反世界一流的美国航母的导弹去打三流的印度航母自然不在话下,可以肯定的是,印巴战争过后巴基斯坦的军事装备水平和国防能力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中印、印巴是不能打仗的,打仗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增加问题和仇恨,对别国有利对三国都会带来损失。即便边境问题得不到彻底解决也要积极推进,至少不能让边界问题干扰各自的发展进程。

日本在台上挑事在背后煽风点火大家只当看一场猴戏就好了,至今它对侵略的历史不悔改不悔罪,大陆方向是中俄两军事大国,海洋方向是只将它当卒子用的美国,三大国哪个想灭它都是分分秒秒的事,它折腾不是花样来,也逃不出三大天尊的手心,不高兴时踹一脚它就得老实几十年,让它自娱自乐吧。

韩国自己把自己折腾死了,随着军事科技的发展朝鲜半岛地理位置优势已经不在,大国搏弈中有它不多,没它不少。冷战时西方有意将它打扮漂亮对它施以特别照顾,中国实力有所增强后为破美国在东北亚布局对它让了利,现在中美除了不打(不限于军事),打就是短兵相接,韩国沾不上边,就如两个大人想打架,带个孩子去只能是累赘。

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从解放案接到攻台命令到有组织的抵抗基本被消灭不超过两周,外部的干涉无关痛痒,退一万步讲,美国不倾全国之力阻止解放军攻台是办不到的,问题的关键是美国不会为了几个死硬的台独分子跟中国拼老命的。

用什么美丽的辞藻都掩盖不了中美既是最大的合作伙伴又是最大敌人这一看似矛盾的关系的。吵吵闹闹不会停,在协商谈判中给对方挖坑埋雷的事不做也得做,台面上握手桌底下捅刀子将是常态,就看谁玩得更漂亮。

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时对中国放了些狠话,这些咱不必当真,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客大都是这幅嘴脸,为了选举大放厥词,一旦当选就有所后退甚至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要讲信守承诺西方政客没一个合格,若竞选前后对比,西方国家的官员、议员都该因欺诈坐牢……不说这些了。

特朗普背后的金主是这些年跟中国合作愿望最大的实体资本,而他的对手希拉里的支持者正是这些年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对中国攻击、施压最狠的金融资本,这里面包括股市、汇市及中国周边地区热点的炒作,因此,特朗普上台后尽管不可能对金融资本下死手(因为金融资本虽然在选举中败北,但在美国的影响力仍无处不在),但利用总统的权力对金融资本在世界上的胡作非为不配合或少配合还是可以做到的。

既然如前面所说中美直接军事对抗后果很严重,而军工集团又要获利,商人出身的特朗普应当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要实现这一目的中国的配合不可或缺,中国在这方面也是行家里手,因此,今后两国在政治上争吵的精力可能要向经贸合作的谈判桌上大幅转移。这是中美的急需也是世界局势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各国所能做出的最佳选择。

四、暗流。

日本将历史上短暂的那几年中曾入侵过亚洲及太平洋上国家广大区域视为辉煌和骄傲,全然无视对遭受侵略国家的感情及给本国人民带来的灾难,因此日本军国主义及极右翼势力总想再现那段历史,但现在被中美俄包夹着什么大事都很难做成,只好先为走军国主义道路清障碍和铺路架桥,利用美国力不从心之时扩军修宪。在美国军工集团吃肉不吐骨头和华尔街杀人不见血的本性难改,它们都会打着为了美国利益你幌子为集团利益服务,日本政客们现在的心理很符合需要,所以它们在放纵日本,给日本在松绑,日本这帮人跟美国军工集团和华尔街的互动是下一步中国要关注的目标。这些暗流很可能要汇聚在一起祸乱世界。

用龙和白头鹰分别代表中美虽然符合实际但有点抽象,我认为中雄狮和鬣狗比喻现在的中美更加贴切,在双方的争夺战中会互有胜负,既是宿敌也能共生。

从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中国虽然变得日益强大但仍将会持续发展,已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2016/11/15 22:34:4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强大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拥有五千年文明史的古国的后代。我们当然为自己国家所取得的成就而骄傲。

只是个人认为中国现在所谓的强大,还没有达到我们认为已经达到的高度。

就科学的底蕴来说,从49年开始起步的中国科技,这些年以来的进步,足以让国外目瞪口呆。这些进步只是在弥补和缩小与世界上最富有、最强大的国家差距的进步。

换句话说,我们现在还处于追赶阶段,很多地方的差距还是巨大的。

特别是技术储备这一块,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补得上的。

人家可能拥有一百上千种外形的测试结果,我们可能就没有那么多。

不要小看这些数据,每个进步都是建立在这些基础之上的。

老实说,科技进步不是娱乐圈,想把谁捧起来包装一下,弄点儿粉丝就行了。

这是扎扎实实的东西,而现在的中国实在是太浮躁了。

2016/11/15 15:33:06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1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日本天皇说过,要知道别人为什么要打你。这是2

阴沟里翻船,就是天大的悲剧。

并且他还知道这个阴沟,也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在强大都怕掉沟里出不来呀。

2016/11/15 12:28:37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063920
  • 工分:1076028 / 排名:290
左箭头-小图标

常见说的好:孩不嫌娘丒!丒是娘俊也是娘!当然孩们更希望自己的娘比别人的娘更漂亮,如今国家日益强大,除了自豪、骄傲,剩下的是添砖加瓦让祖国更加强大!

2016/11/15 8:40:2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92149
  • 工分:304
左箭头-小图标

伟大的复兴还在路上,国人必须继续努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5 6:44:03
左箭头-小图标

啥时间收复被占领土、岛屿?

2016/11/14 22:10:15
左箭头-小图标

祖国强大,我很自豪,但,祖国尚未统一,同志仍需努力,还有一点,无论什么时候,我都热爱我的祖国

2016/11/14 21:03: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在私人公司干财务,另外再兼了其他几个小公司的财务。还算过得去。户外工作的确很辛苦的。

2016/11/14 20:52: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81344
  • 工分:576
左箭头-小图标

回顾中国近代史,由于当时的清政府腐败,中国人曾经被人称为东亚病夫.2018-05-28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啦!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过几十年的奋斗努力,我们的国家比以往任何朝代多强大,中国人民在世界上扬眉吐气,谁也不敢小看我们,现在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很志豪,今年我68岁我想说:我们要紧跟中国共产党,把国家建设的更强大,人民的幸福生活更美好。

2016/11/14 19:58:4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382379
  • 工分:5716
左箭头-小图标

119楼 来杯拿铁
看上什么人,我们这种小百姓要是是政府能给点好福利,其他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说的全是大实话,我们既没时间出去旅游也没钱出去,更不要说是外国了,自豪在何处?又有什么可以让我这一类的小老百姓自信的呢?
158楼 资本家
小老百姓出去玩的多了去了。我也是一小老百姓,就在一私人公司打工,照样出去玩了啊。
244楼 来杯拿铁
那就是你的工作太轻松了,苦力活跟你们这种坐办公室的不一样,你看看那些在工厂上班的,一个月就休息1天国庆节休息2天,年底也就离过年几天才休息,初5或是初6就要继续上班,这就是现实。
不知道大哥您多大了,我大学毕业一直向您说的那样在工厂打工,今年快30了刚回老家可以说混的很不如意。也没出过国,您说的是实在话,对老百姓来说福利是最现实的,我也这么想过,但是我想起了10年前,家里的情况,和我现在的生活,虽然我还是屌丝键盘侠,但是不可否认的我拥有的更多了,还不快乐是因为我渴望的更多了,可能是我运气不好,混到现在还是屌丝,但是祖国好了,以后一切都会好的。

比如炒股。。。

2016/11/14 19:35:1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382379
  • 工分:571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最新一期的那兔,结尾20姬横空出世,真是哭了,自豪是自豪,但还是要脚踏实地,安静的低调的赚小钱钱,曾经买下美国的鬼子的广场协议历历在目,相信外交部,相信民族精神,星辰大海才是我们的方向。

2016/11/14 19:30:25
左箭头-小图标

119楼 来杯拿铁
看上什么人,我们这种小百姓要是是政府能给点好福利,其他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说的全是大实话,我们既没时间出去旅游也没钱出去,更不要说是外国了,自豪在何处?又有什么可以让我这一类的小老百姓自信的呢?
158楼 资本家
小老百姓出去玩的多了去了。我也是一小老百姓,就在一私人公司打工,照样出去玩了啊。
那就是你的工作太轻松了,苦力活跟你们这种坐办公室的不一样,你看看那些在工厂上班的,一个月就休息1天国庆节休息2天,年底也就离过年几天才休息,初5或是初6就要继续上班,这就是现实。

2016/11/14 19:16:40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说,提升民生很重要。老百姓的体验,强于数字的变化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4 19:15:08
左箭头-小图标

119楼 来杯拿铁
看上什么人,我们这种小百姓要是是政府能给点好福利,其他跟我们没有半毛钱关系,说的全是大实话,我们既没时间出去旅游也没钱出去,更不要说是外国了,自豪在何处?又有什么可以让我这一类的小老百姓自信的呢?
162楼 丛木成林
那麻烦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都有你这样的人,富裕如美国、英国、丹麦、瑞典都有象你一样,既没时间出去旅游也没钱出去的人,所以你这样的人在任何国家都不可能自信、自豪,那么问题来了,你说究竟是谁的问题呢?
那不就是你这种大嘴的问题吗?大嘴一张八竿子砸下来, 还有美国英国你怎么就知道他们富裕呢?那么问题来了,你说的可是在扯蛋?

2016/11/14 19:10:31
左箭头-小图标

复兴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2016/11/14 15:26:07
左箭头-小图标

牢记历史,不要被强大的表现蒙蔽了双眼。从古至今中国历朝历代由盛转衰往往都在最强盛的时候。被国人一直视为中国古代最强王朝的大唐王朝在其开元盛世的顶峰时期发生了改变了唐朝国运的安史之乱,明朝时期明成祖朱棣开创的永乐盛世延续了几十年但是却被土木堡之变所改变。所以对于中国来说没有最强大只有更强大。

2016/11/14 11:48:31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zjftlf1210
刚刚过去的双11,我什么都没买,甚至连想去看一下的念头都没有。

号称让全球疯狂的剁手节,在我这一点动静都没有。

是我不知道这个活动吗,不是。

不懂网购吗,不是。

说出来道理很简单。

我没钱...

这几年行业不景气,收入基本没有增加,支出倒是增加了不少。

房奴、车奴、孩奴、保险奴、家奴...

我特喵的净帮银行、别人干活了,感觉就跟打长工差不多,一块钱恨不能当八瓣花,哪有闲钱买这买那。

压力这么大,回头还得对老板点头哈腰,回家还得对山大王卑躬屈膝,生活哪有自豪感。

话说回来,唯一能让我还有自豪感的地方,或许就在这里了。

作为一个老军迷,差不多是从小看着6爷、7爷的画报长大的,那时候以为战斗机长得都这样,偶尔一次,在解放军报看到8爷的海报,整整激动了一天...

第一次发现,原来飞机不都是平头的,后来,就对F15崇拜得不得了,对苏27崇拜得不得了,做梦都想我们啥时候有这样的飞机该多好。

直到89年,我们被学校拉去搞活动,说白了就是去给别人扫大街,一个同学神秘的拿了一本书,舰船知识还是航空知识我忘了,但是封面那大大的苏27,而且说我们买了24架,我俩那个激动,扫地都是抡的,尘土飞扬...

那时候,我们的装备还土得掉渣,海军还是“旅大”“江湖”当道,怎么看怎么土,连防空导弹都没有,好容易有艘舰加装一型防空导弹,还是“托着”的,人家国外的都在下边“挂着”的,土...

九三年还是九四年,某期的舰船知识上,放了一张“江卫”的照片,我刚买到,那个高兴,蹬着自行车跑去找同学,给他看我们最新的护卫舰,明显洋气了好多,再一高兴,干光了他一瓶大可乐...

可以这样说,我也算是见证了我国的军事装备,从土得掉渣,一直到现在帅的不行,别人有的我们也有了,别人没有的,我们也有了,而且更好...

这是我的心情,虽然艰难,但是,我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军工骄傲、自豪。

86楼 我爱中guo
你前面说的与自豪无关,而是幸福感。

幸福感是一种精神上的表现,与物质关系不是太大。就算马云、马化腾也不一定感到幸福。

知足常乐,懂得满足的人才会有幸福感

自豪感与幸福感是有关联的,如果一点幸福感都没有,或者说一点物质基础都没有,自豪从哪来?

或者说,你凭什么去接触让你自豪的东西。

好在我不是赤贫,最多,就算是吃着地沟油的命,操着中南海的心。

苦中作乐而已...哈哈哈哈

2016/11/14 10:05:05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3864673
  • 金币:1254 枚
  • 工分:8589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致亲爱的祖国母亲:

一百年后的今天,在辽阔的东方大地上盘踞着一条金光闪闪的巨龙,他盘踞着,嘶吼着,响声惊天动地,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他,没错他就是拥有五千年光辉灿烂文明的中国!

祖国经历了67年的风雨磨练,发生的巨大变化如今已经令全世界折服,有目共睹,在国际舞台上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无论是经济还是科技,无论是航空航天还是民生教育我们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不外乎于为祖国奉献辛勤汗水的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正是因为有他们才使祖国母亲重新焕发新生!

就让我们看看祖国母亲的这份“成绩单”吧:

67年前的祖国大地贫瘠落后,67年后的中国GDP总量已经高居世界第二,中国经济牵一发而动全身,人民币已经成为国际储备货币,全世界都在摒吸关注着中国经济的一举一动;

67年前的祖国甚至连拖拉机都生产不出来,整个国家宛若一个巨大的农场,67年后的今天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和制造业中心,中国产品占据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67年前的祖国人民忍饥挨饿,挣扎在死亡线的边缘,67年后的今天祖国早已进入了小康社会,人民的物质和精神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道路上宛如蚂蚁的私家车已经成为普通老百姓的代步工具;

67年前的祖国国防力量羸弱,小米加步枪成为当时的代名词,67年后的今天中国已经拥有了最先进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东风家族成为中国核反击和保证大国地位的中坚力量、国产航母也即将下水,中国生产的各类武器以物美价廉的形象成为军火市场和许多国家的宠儿;

67年前的祖国嫦娥奔月还是个美好的传说,67年后的今天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已经成功完成对接,中国宇航员自豪的遨游在浩瀚宇宙中,嫦娥卫星已经拜访广寒宫实现了国人几千年的夙愿;

67年前的祖国目不识丁可谓司空见惯,67年后的今天祖国早已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家家户户都能上得起学,遍地都是的本科生昭示着中国的教育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源源不断的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新鲜血液;

67年前的祖国人们不知奥林匹克为何物,67年后的今天祖国的运动健儿们驰骋在奥运会的疆场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纪录,领奖台上五星红旗的一次次升起向世界展示着一个体育大国的精神!

。。。。。。

祖国您知道么,您所取得的成就真的已经数不胜数,看到这67年里惊人的变化,我们感到无比的荣耀与自豪,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创造者也是改变者,我们担负着祖国的伟大复兴,这个艰巨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6/11/14 10:02: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祖国,我自豪!

2016/11/14 9:57:00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炼钢铸剑
在小学刚读“地理”时候开篇第一句:“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从那是起就一直骄傲着,自豪着,并准备让孙子继续自豪下去!!!
224楼 海底的胡杨
你小子,小学时候,叫“自然”没有“地理”。不过这句话是对的
老汉73年生,你说呢?我上五年制小学,3年级读自然,地理,5年级读历史,自己读书都记不清了吗?

2016/11/13 22:06:44
左箭头-小图标

103楼 唐H刀
自豪不是说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受。不是天天在媒体上告诉中国人民:你们应该因为什么什么感到自豪。人民就会自豪。

毛主席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很自豪。因为毛主席让像牛马一样生活的穷苦百姓活出了尊严,成为了国家的主人。

中国抗美援朝胜利、核试验成功,我们很自豪,因为我们的国家、民族更加有尊严。所以那么多中华好儿女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国奋斗。

虽然当时我们很穷,但是我们穷的有骨气,我们有理由自豪。

现在那?

国际上有这么一个标准:一个国家选择移民的人数的变化反应了这个国家是否成功。我们富裕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千方百计的离开这里?要知道中华民族是最恋乡的民族。当有权有钱就是一切,法律都可以随便用的时候,失去尊严的不只是穷人,所以很多有能力的人选择离开,选择去能得到尊严的地方。

朝鲜人枪杀中国边民,绑架勒索中国渔船,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缅甸人开飞机炸死中国边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韩国人肆意开枪打死打伤中国渔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渔民自豪吗?

.......

中华民族的尊严何在?中国人民的尊严何在?我们自豪的起来吗?

这位铁友有些说的很有道理,前面说的我非常赞同,后面说的维护国民尊严与生命财产 我也很赞同。唯独一点有失偏颇,那就是:国家移民人数的变化反应这个国家是否成功,富裕了为什么有很多人要千方百计离开这里.我个人认为只有那些贪官、明星、奸商以及为富不仁的人,才千方百计地要离开这里.而在祖国最贫穷的时候有很多像钱学森一样的人毅然回家.我觉得你这点说的不正确!这是大是大非问题,这是大方向问题。

2016/11/13 21:31:0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8330823
  • 工分:226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不是今天或明天的成就。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3 20:49:16
左箭头-小图标

腰也粗了,说话嗓门也大了,

2016/11/13 20:18:4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的民族情绪应当华为一份朴实厚重坚毅如铁的爱国热忱,成为中国强大的综合国力一部分。

2016/11/13 19:16:42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管什么历史时期,真正的强大必须是文治武功两者不可缺一,文治让百姓生活的更幸福(目前好像做的还不是十分的好),武功嘛,解放军已经几十年没打打仗的了,虽然按照军事科技的排名在全球也能混到前列,但是在不触发三战的前提下我觉的应该可以小小的敲打一下不听话的邻居。一来可以极大的缓解每日等过对我国外交贸易等各方面带来的压力;二来可以锻炼我们的军队以及极大的增强民族的自信心。

2016/11/13 18:52:2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731309
  • 工分:79960
左箭头-小图标

每个人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别浮躁--------------

2016/11/13 18:04:4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6504
  • 工分:11764
左箭头-小图标

陆军应该加大高仿真,攀爬强,越障碍,运动灵活,不怕跌倒机器人。遥控机器人混合战争是已经成熟方向了。

2016/11/13 16:21:22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强军富国

那些感觉不自豪的人它不是中国人。身为中国人,无论是什么情况下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感到自豪!

176楼 唐H刀
非我而当者,吾师也;是我而当者,吾友也;谄谀我者,吾贼也.

——《荀子 修身篇》

意思是:

批评我而且批评得恰当的人,是我的老师;赞扬我而且赞扬得恰当的人,是我的朋友;阿谀奉承我的人,是害我的敌人.

还是用这句话回你那些感觉不自豪的人它不是中国人。身为中国人,无论是什么情况下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感到自豪!加上这句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初心没变,能领导全中国人民走向富强、民主(集中制)、幸福安康的美好日子。试问有哪个政党能做到?囯民党还是民进党?还是你的政党?我不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但我支持中国共产党的自觉,自律,自强的精神,回复:中国日渐强大 你想说些什么?自觉就是中国共产党自我完善,自我发现不足后能自我改善、自我改变、自我改造、自我改革的改变过来向好的方向走,而不是靠反对党来改变。自律就是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队伍中的个别贪官敢于严以律己、严惩不贷、严控自我。而不是靠反对党来惩处。自强?呵呵!如今的中国制造有多强?!全世界都懂就是你不懂而已。别整天打着提意见的旗号来嘲笑自己的祖国和母亲,祖国和母亲没有欠你任何东西知道不?

2016/11/13 16:20:06
左箭头-小图标

54楼 强军富国

那些感觉不自豪的人它不是中国人。身为中国人,无论是什么情况下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感到自豪!

176楼 唐H刀
非我而当者,吾师也;是我而当者,吾友也;谄谀我者,吾贼也.

——《荀子 修身篇》

意思是:

批评我而且批评得恰当的人,是我的老师;赞扬我而且赞扬得恰当的人,是我的朋友;阿谀奉承我的人,是害我的敌人.

还是用这句话回你那些感觉不自豪的人它不是中国人。身为中国人,无论是什么情况下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感到自豪!加上这句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初心没变,能领导全中国人民走向富强、民主(集中制)、幸福安康的美好日子。试问有哪个政党能做到?囯民党还是民进党?还是你的政党?我不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但我支持中国共产党的自觉,自律,自强的精神,回复:中国日渐强大 你想说些什么?自觉就是中国共产党自我完善,自我发现不足后能自我改善、自我改变、自我改造、自我改革的改变过来向好的方向走,而不是靠反对党来改变。自律就是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队伍中的个别贪官敢于严以律己、严惩不贷、严控自我。而不是靠反对党来惩处。自强?呵呵!如今的中国制造有多强?!全世界都懂就是你不懂而已。别整天打着提意见的旗号来嘲笑自己的祖国和母亲,祖国和母亲没有欠你任何东西知道不?

2016/11/13 16:16:5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日渐强大,这是历史的规律,因为中国有着悠久历史、灿烂而丰富的文化,特别重要的是中国的思维灵活,懂得变通,但又有自己的坚守,并且如今的中国在国际上代表着新的势力,是为世界上大多数人谋利益的。

2016/11/13 15:01:24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炼钢铸剑
在小学刚读“地理”时候开篇第一句:“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从那是起就一直骄傲着,自豪着,并准备让孙子继续自豪下去!!!
你小子,小学时候,叫“自然”没有“地理”。不过这句话是对的

2016/11/13 14:39:22
左箭头-小图标

加油,祖国。你还有许多地方不足。

2016/11/13 13:21:51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工分:1139142 / 排名:256
左箭头-小图标

作为中国的骄傲是必须的,有爱才有家,有爱才有国,有自信才有骄傲!人民的自傲会增加国家各方面的推进,尤其是对民族凝聚力的自豪,是一个国家最强综合实力的象征。一个国家的强大,不单是指某一个方面的成败,而是多方面提升的一个表现。

政治方面;我们的政治至建国以来到今天,随着社会发展和适合世界发展的要求,也多多少少有过一些变革。但是绝对不影响民众的爱国思想和爱国热情。政治政策越来越多的走向民生和经济发展,这个走向获使人民主动积极的关注国家的政治,对于一个国家政治的关心度,也是一个国家发展的热点。党的服务宗旨不变——为人民服务!由于我们国家的发展,在经历了文革耽搁以后,又不如改革开放和建设有社会主义特色国家的过度,在这个过渡期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不确定性,不完整性,包括法律细节的缺失和漏洞。也由于改革开放之初,对于经济的大力发展,在这其中,思想意识的没有跟进和民众对于政策了解不全面,也逐步出现和体现了贫富差距产生的必然现象。而民众的错误是对于拜金主义的思想出现,极大的扰乱了社会的良性发展,也造成了一些党员干部的错误思想和行为。实话实说,这些是任何一个国家在变革中都会出现的问题,这需要不断地去完善、去争取、去打击,但总体发展没有出现偏差。党和政府,进一步的利用经济、科技、人文等等方式和支持,细化政策内容,开始了将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发展,并对我国西北地区和少数民族居住区作为重点发展,这样做,不仅仅是为了经济,也为了偏远地区发展,为了将人口密度均匀化创造了条件。未来的发展,国家将不会停止,并且首要做的就是对党员干部的整顿和治理,切实做到人民公仆为人民的工作。当然,任何工作的结果,要看大趋势的实际结果,而结果要看对众多人民的利益和民生状况,不可能单独为某一个人去服务。

经济方面;在经济方面,我们的确存在一个极大的问题,那就是对于我们来讲,作为一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是很难做到面对某一个人和某些特殊群体,做单一服务的。但总的趋势很好,尤其是对于国内,因地制宜,按照地方的现实需要和发展能力,逐步有序的推进和发展。对各行各业,以及发展的法律法规逐步完善。国家则加快城镇化管理,对于偏远山区向城镇集中的制度,加快公路铁路的建设,这样也减少了人口继续向人口密集区域集中的难题。杜绝私挖乱采、关停不符合国家要求的任何企业,对于农业的补贴制度,对于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等等,都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的生产力、就业率、经济收入,让国家的经济发展均匀稳定的增长,这是正确的,欲速则不达。利用科技的发展和推广,也是提高生产力,提高人民收入的重要方针和指导,并督促和监督政府领导干部,下乡工作,实际指导和完成各项任务的执行,以最快速的解决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传达党中央的思想和改革、发展理念,解除民众中产生的疑虑和担忧,排除各方面引发的思想问题,增加人民对党和政府的信赖,提高人民爱党敬业的实际理念。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国内生产力和经济发展。

教育方面;我们国家很多人都在羡慕国外的免费教育制度,其实着一些不理解和不了了解实际原因,导致的一种思想缺陷。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我们国家的人口问题为主要原因,其次就是我们国家的发展中,也必须存在的一个缓冲时间段。尽管如此,我们国家也做到了九年义务教育,对的确处于,并不断的在教育投资上做出了各项改进,对于实际贫困家庭的资助、奖学金制度、完善学校教育设施设备,在交通不便利地区新建学校等等措施。提高对于教师的教育水平和师德,合理安排教师的任职,杜绝好的老师向城市学校集中,杜绝学校按照高等和重点学校的区分,以居住地为分配学源的制度,杜绝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办私人教育场所。建立技能技工职业学校,为的确不能走入的大学校门的学生,创造其他学习环境,对这些学生的求职和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高调支持有能力的学生继续深造条件,即使是贫困学生也会享受到这个待遇。推广国学,在思想和行为上,引导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科技方面;随着国家制度、政策、经济、教育的提高,留住人才,我国的科技在逐步走上世界的前列。将科技水平不断地往高新科技区域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将科技成果和研发投入到实际的应用中,不断进取。国家也加大了对于科技研发的投资和科技实践中,利用这些科技,更好的提高生产力、安全性、降低成本等等方面,为各行各业的安全高效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不断提高经济收入、增加就业机制,合理开发更为有效的项目和再生资源。创造更多的符合要求的企业发展,改进和增加现有企业的用作,维护和完善各种生产力的需求。利用科技大力建设基础设施,对交通、医疗、服务业、城市规划、乡村改造一系列切合人民实际利益和提供服务方面,做出调整和升级。

民族团结;因为我们是一个有着五十六个民族的多民族国家,对于少数民族的关爱和支持,一直是国家关注的重点。作为少数民族的国民,也在各个方面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因为是少数民族,在计划生育期间,国家对少数民族的发展,十分重视,制定了少数民族可以多生一胎的制度,以保证少数民族的实际发展需求。并在少数民族居住集中的区域和各大城市,建立民族学校,给少数民族提供专门的学习条件和场所,由于少数民族传承文化的不同以民族对于文化理解的差异,对于少数民族学生学习问题,政府给出了优于汉族学生的条件和待遇。对少数民族居住区域,也大力建设基础设施,开设旅游场所,对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和教育、发展基地,加快对少数民族的交通发展,对各个民族间的相互来往、认识、了解,不断加深。让每一个民族在彼此尊敬和了解的氛围内,相互团结,相互扶持,加大民族凝聚力,亲如一家人。

军事方面;军队是一个国家的尊严、权利、领土完整、和平、利益的保证基础。我们的军队与其他国家有着很多不同的一面,军民鱼水情是我们国家的军队标准和理念,当需要为了保护我们国家人民利益的时候,我们的军队不管装备条件如何,都会做出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勇敢作战的战斗精神!并在已经发生过的建国后的战争中,维护了我们国家的尊严、权利、利益。极大的提高了祖国在国际上地位,也最大化的让人民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捍卫祖国各项利益的能力,极大地提高了祖国人民爱军爱党爱祖国的精神!和平年代,面对自然灾害带来的灾难,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放下枪支,拿起工具,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发生灾难的前线,争先恐后、不畏牺牲投入到抢险救灾的场面。有了以上两点,就增加了人民自愿参军的意愿,并且随着我国教育的发展和认识,参军的人员,全部是高中和在校大学生为主,这样也提高了我们军队的修养,对已经装备部队的各种武器,接受力高掌握性强,能够最短时间内使用武器,提高部队的生存力和修养价值,保证部队的实战能力。然后,对于先进武器和最新科技的投入,人民子弟兵艰苦的训练,爱国主义思想的教育,继承老一辈先烈和军人留下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部队在有序的进入能打仗、大胜仗的现代化过程中去!

国际方面;以上谈到的是我们在国际方面地位、尊严、利益、领土完整、话语权、参与权等各方面的一个基础。我们有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可靠的经济后盾,高效的教育模式,先进的科技水平,踏实的民族凝聚,强有力的军队建设,就将国家提高到具有强大综合力的范围内,民族的凝聚力更是奠定了我们国家坚不可摧的有力基石,这样就保证了我们在世界的强盛。而在于世界其他国家和国际事务的处理过程中,我们除了保证我们自己的利益意外,国家对外执行着以和平为主的处事方式,并且为此做着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许多国家的赞成!也不断地得到了许多国家与我国的战略合作事宜的签订,加大对外投资,以双赢为目的,相互尊重为基础,尤其是对一些需要帮助的国家,以降低收入为这些国家建设基础设施,赢得了难以或缺的友谊基础,极大地提高了我国在国际中的地位和形象!为世界的发展和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

诚然;一个国家的发展是需要时间的,在发展的过程中,国内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在不断修改宪法、法律、制度,完善我们的国策,调整我们的政策和规章制度。国际上,我们依然走着适合我国和友好国家的各种往来,也因此得到了其他国家对于我国的认识和拥护。很多国家相继开启了孔子学校、开启中国文化节,学习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的历史人文,掀起了中国热的态势。也加大外国对于中国的投资、旅游、尊敬。结合以上谈到的,作为中国的人,是有生具来的骄傲!而随着我们国家发展,尽管我们离发达国家还有很多现实的差距,但是毕竟我们的国家已经走上了世界舞台的前列,带来的是中国人的、全球华人的伟大骄傲!这个骄傲也是鼓舞全球华人为了祖国建设的伟大动力和决心!

在谈到这些有关国家尊严和总体趋势的时候,我们要认真谈,实际谈。但一定要杜绝为了一己之私的言语,一小撮别有用心的话语,某一件事情的问题,更不能讲诋毁国家名誉、侮辱党和政府的话语,往前看,扣心自问,你为国家做过什么?让我们共同努力吧,也许我没有你生活的好,也没有你的学识和地位,但我可以诚恳的告诉每一个人,我的爱国心和自豪不亚于任何人!一个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个人谈话,个人看法,不足和错误之处,请包涵!)





回复:中国日渐强大 你想说些什么?

2016/11/13 13:06:13
左箭头-小图标

让日本亡国!

2016/11/13 12:47:1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64987 / 排名:4773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中央政府歧视外省人,不准外省人在北上广买一套商品房,打击炒房没有错,应该是限购第二套,不能限购第一套商品房

2016/11/13 12:03:51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1386880
  • 工分:26291
左箭头-小图标

103楼 唐H刀
自豪不是说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受。不是天天在媒体上告诉中国人民:你们应该因为什么什么感到自豪。人民就会自豪。

毛主席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很自豪。因为毛主席让像牛马一样生活的穷苦百姓活出了尊严,成为了国家的主人。

中国抗美援朝胜利、核试验成功,我们很自豪,因为我们的国家、民族更加有尊严。所以那么多中华好儿女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国奋斗。

虽然当时我们很穷,但是我们穷的有骨气,我们有理由自豪。

现在那?

国际上有这么一个标准:一个国家选择移民的人数的变化反应了这个国家是否成功。我们富裕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千方百计的离开这里?要知道中华民族是最恋乡的民族。当有权有钱就是一切,法律都可以随便用的时候,失去尊严的不只是穷人,所以很多有能力的人选择离开,选择去能得到尊严的地方。

朝鲜人枪杀中国边民,绑架勒索中国渔船,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缅甸人开飞机炸死中国边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韩国人肆意开枪打死打伤中国渔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渔民自豪吗?

.......

中华民族的尊严何在?中国人民的尊严何在?我们自豪的起来吗?

当中国人同室操戈、自相残杀、易子而食的时候,我们的自豪会被伤害。

当中国人忘恩负义、背信弃义、助纣为虐的时候,我们的自豪会被伤害。

我们或者以五千年文明传人而自豪。

我们或者以流氓强盗的强横而“自豪”……

2016/11/13 9:46:1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091464
  • 工分:8187
左箭头-小图标

打下了台湾,我才敢自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3 9:42:34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自豪从未改变。我们的国家从破烂不堪,发展到现在,波折不断,却没有停止前进,这就值得自豪一辈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13 9:13:44
左箭头-小图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2016/11/13 8:52:36
左箭头-小图标

等到把美国鬼子赶出太平洋再自豪吧

2016/11/13 8:48:3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775705
  • 工分:70543
左箭头-小图标

103楼 唐H刀
自豪不是说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受。不是天天在媒体上告诉中国人民:你们应该因为什么什么感到自豪。人民就会自豪。

毛主席建立新中国,中国人民很自豪。因为毛主席让像牛马一样生活的穷苦百姓活出了尊严,成为了国家的主人。

中国抗美援朝胜利、核试验成功,我们很自豪,因为我们的国家、民族更加有尊严。所以那么多中华好儿女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国奋斗。

虽然当时我们很穷,但是我们穷的有骨气,我们有理由自豪。

现在那?

国际上有这么一个标准:一个国家选择移民的人数的变化反应了这个国家是否成功。我们富裕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千方百计的离开这里?要知道中华民族是最恋乡的民族。当有权有钱就是一切,法律都可以随便用的时候,失去尊严的不只是穷人,所以很多有能力的人选择离开,选择去能得到尊严的地方。

朝鲜人枪杀中国边民,绑架勒索中国渔船,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缅甸人开飞机炸死中国边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边民自豪吗?

韩国人肆意开枪打死打伤中国渔民,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的渔民自豪吗?

.......

中华民族的尊严何在?中国人民的尊严何在?我们自豪的起来吗?

164楼 anler79
你打这么多字,真实难为你了!你的叙述越多说明你的眼界越是空的!可以用鼠目寸光形容!

国家不等于政府,你可以指责政府的不作为或不足或缺憾或腐败等等。。。,但你不能因为这些看不见国家、民族的崛起和复兴进程;我没有出过国,我也没有国家领导人的觉悟、眼界和策略高度;但我可以通过国家这30多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带给我切身的感受而感到我们应有的自豪感!

本人79年生人,可以说感受的变化已经是天翻地覆,更不用类比我们的父辈、祖辈感受!你却在提这些!这就好比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遇见困难挫折,不知自省、不知弥补、不知上进;一味消极和畏惧,一味退缩!最后长大成人能有何作为?现在太多的年轻人看不见国家或政府的好,一味放大国家或政府不足的一面,一味予取予求而不得的时候开始抱怨、谩骂、指责,试问在这样做的时候,是否曾想过自己为这个国家、民族做过什么!

想说的太多,但算了,对于有自知之明的朋友点到即止;如果不是,当我没说!对于无药可救之人,也许你可以选择谩骂和指责回敬于我!不谢!

谢你?别自作多情了;骂你?有必要吗?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问题的存在。国家的发展是不可否认的,但有一个问题不明,为什么中产阶级大量移民。要知道他们的社会地位社会阅历不比你差。

2016/11/13 8:23:48
左箭头-小图标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比以前提高多了。

2016/11/13 8:10:00
左箭头-小图标

当中国人民有幸福的依托,美满的生活,光明的未来,无忧无虑的心态,那时才值得自豪,,,,,而不是奋斗期的现在,奋斗期只有迷茫,无助,血汗,,,。开路难,无欲湮,笑看生灵仅悲欢,而,。挺过严冬,必是春天,我辈拼命,开出个大好河山,现在的心无所属是中国的大弊,不可茫目乐观,,,,,

2016/11/13 8:06:51
左箭头-小图标

众人拾柴火焰高!中国日渐强大与中央领导的英明决策和全国民众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希望中央与国民一如既往、直达巅峰。

2016/11/13 7:02:07
左箭头-小图标

国家统一、领土完整、人民民族尊严得到尊重、人民真正当家做主、人人安居乐业、社会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人民拥有选举权,这样的国家人民才能感到自豪!

2016/11/13 6:36:0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077958
  • 工分:526872 / 排名:1477
左箭头-小图标

自豪!

2016/11/13 6:15:1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419808
  • 工分:18781
左箭头-小图标

无论何时,俺都为是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不仅仅是现在。

2016/11/13 4:34: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真骄傲,出了个徐才厚。我们真不穷,有了郭伯雄。我们真能装,腐败破天荒。我们脸不黄.天下恶狼狂.我们天天笑.化肥农药保证够.我们好强大.见了美国腿就弯.我们天天吹.汉奸一大堆.我们真光颖,明星都成了外国人.

2016/11/13 4:32:14
左箭头-小图标

翻身不忘毛主席 致富不忘邓小平 反腐倡廉实现中国梦一带一路大发展为中华之再次崛起的习近平‘’

2016/11/13 3:46:33
左箭头-小图标

为了国家我都快愁死了,自豪不起来。

2016/11/13 3:32:15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这份国力我就不自豪了?纯属没话找话说,你找点实际的事情讨论行不行。

2016/11/13 3:23:07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还没有,啥时候把台湾收回来,才会自豪。不过祖国有时耍一下“流氓”的时候还是会自豪一下,不过时间不长。回复:中国日渐强大 你想说些什么?台湾侮辱了整个黄种人的脸,中国做为世界黄种人的代表性国家,西方人在看到黄种人时都会第一个想到中国,想到中国就会想到中国台湾这个敏感的问题,这么一个数一数二的大国,但还是个领土不完整的国家,让人家这么想~~你不是自称很大很强很有钱吗?台湾就是你的梗一句话就行了……所以台湾不光侮辱了中国人还在侮辱全世界黄种人,干愿做西方压到东方世俗理论的罪槐祸首。

2016/11/13 2:54:17
左箭头-小图标

197楼 王菲谢霆锋
杭州:19岁姑娘街头20万元卖处救白血病哥哥


这是中国一个真实的事件,小编,你觉得那个19岁的小姑娘作为一个中国人自豪吗?

看问题恐怕得从全局看。再好的社会,再好的历史时代,也都会有缺憾和阴暗面。只盯着阴暗面看不到其他部分,显然是不对的。

2016/11/13 2:09:37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627303
  • 金币:526 枚
  • 工分:1904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启个破名真男
小编,你应该把题目中的“现在”去掉!身为中国人,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感到自豪!!!
别这么说。我们经过百年耻辱。从清末到民国,那时的中国是个什么样的中国?自豪得起来吗?看过那时人民流离失所、饿殍遍地的照片没有?真叫一个触目惊心惨不忍睹啊…… 再回想当年大群大群的国军被小群鬼子撵着跑、跑得简直要掉裤子的场景,想想中国人民被日本鬼子肆意屠杀的场景,以及外国军队在中国大地上肆虐,要很心痛、很沉重的问一声,那时的中国人民,自豪得起来么?

中国人民第一次自豪,应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开始起算。抗战虽然胜利,老实说,惨胜,还主要是仗着别人的力量,才让鬼子投降的。那种情况,恐怕也很难自豪。

后来,虽然也有挫折,但让中国人民自豪的事儿毕竟渐渐地多了起来。而说到现在,中国人民,简直不自豪的不行了!可以这么说,作为国家,我们达到历史上比较好的水准(实力空前强大,但毕竟,台湾还没统一,毕竟,我们还有大片大片曾经的国土没能收回),而作为老百姓,完全可以说,我们过上了历史上最好的生活!还有,要诚恳的说一句“政治正确”的话,我们确实很幸运,有个共产党领导着,有个共产党领导的强大军队保护着,我们能不自豪么!

2016/11/13 2:02:28
左箭头-小图标

杭州:19岁姑娘街头20万元卖处救白血病哥哥


这是中国一个真实的事件,小编,你觉得那个19岁的小姑娘作为一个中国人自豪吗?

2016/11/13 1:18:05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不自豪?

不自豪的那些,要么是闲自己妈没出去卖春,要么就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再要么就是一边吃奶一边骂娘的不孝子孙!

2016/11/13 1:08:0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是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创造汉字的国家,是唯一一个延续不断的世界文明古国;中国民族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伟大的民族,我们为之骄傲!

2016/11/13 1:02:1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儿子今年3岁,经常会在高兴地时候,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呵呵。。小家伙说长大了要当解放军,打日本鬼子。

2016/11/13 0:53:58
 对中国日渐强大 你想说些什么?回复
有福之人面相 射手座的第二阶段 属虎人2014吉祥物 建设北路三段东 家居风水鱼缸摆设
属虎的几月出生好 东邵 处女座男和双鱼座女 电子风水罗盘 易经入门学习 阳宅风水视频 厨房风水10大禁忌 工人新村街道
10 6 17 11 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